close


哈哈哈~~
雖然我的埃及遊還卡在最後幾天出不來
管他的
還是先把東京自助起個頭吧~!!
免得就這樣讓自己鬆懈下去...
畢竟我是這方面的偏執狂
只要開始了,就一定會給他寫完的^^.....只是時間不可考啊!!!!!!!

話說這是本山人的初次自助行
雖然決定的十分倉促
好在我的夥伴是頗通門路的小玉
完全不用擔心啊~~~~^^
由於我是第一次上東京
對一堆有的沒的景點都頗新奇
感謝小玉的貼心
陪我去了不少重覆的點~~~^^
也要再次感謝小玉家阿伯和大阿姨
提供我們這6天5夜行程一個舒適的棲息地與溫暖的關懷
3Q so much~~~^^

出發前工作總是特別忙碌
我們也就只好靠著郵件溝通行程的規劃
約莫拿捏個大概
就這樣衝鋒陷陣了

DAY1
8/15星期六(土曜日):台灣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機場→船橋阿伯家→船橋市走透透→船橋阿伯家
DAY2
8/16星期日(日曜日):船橋阿伯家→淺草→上野阿美橫丁→東京車站.丸之內.日本橋→銀座→船橋阿伯家
DAY3
8/17星期一(月曜日):船橋阿伯家→三鷹之森→井之頭恩賜公園→吉祥寺車站周邊走透透→新宿→船橋阿伯家
DAY4
8/18星期二(火曜日):船橋阿伯家→六本木→汐留→台場→船橋阿伯家
DAY5
8/19星期三(水曜日):船橋阿伯家→自由之丘→澀谷→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參道→船橋阿伯家
DAY6
8/20星期四(木曜日):船橋阿伯家→日本成田機場→台灣中正機場

敬請期待
........這句話應該是跟自己說的吧~~!
要加油寫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