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店能夠做到這樣還真不容易
雖然不是什麼驚為天人的美饌
但每每當不知道要吃啥時卻總能這樣閃進腦海中
走吧~吃麻布茶房吧~^^

在經歷過一早上的腿力訓練之後
也是時候吃點東西,補充體力了
我的蔥辣涮豬拉麵
餐點看起來跟菜單圖例的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9
不過.....嗚嗚嗚....
不是說蔥辣嗎??
為什麼吃起來有種湯清如水的感覺
我知道我重口味啦~~~唉唉唉



好家在我另外點了逸品料理一道
是酸甜微辣的南蠻漬
酥炸的魚片以新鮮洋蔥絲墊底
配上清爽的醬汁
一整個搭又開胃
完全彌補了我鬱卒的心~~~^^



友人點的泡菜牛肉丼
是超級常賣款
口味一定不錯也就不用多說了
而且那黃澄澄的蛋黃還真令人像戳破它呢~~~
......住手...那是別人的啊~~~~



另一道走清爽路線的蟹肉芡汁蓋飯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麻布茶房的強項登場
我的焦糖燒番薯霜淇淋
集合了我的最愛
冷熱衝擊的口感又好吃又有趣



白玉霜淇淋蜜豆沙



氣勢驚人的抹茶聖代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愛新鮮水果當甜點
就算是點綴也不愛
所以我還是堅持我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