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尤其是來這類型餐點分量大,需要多人分享才能吃得爽快又多樣的餐廳
我們一行快10人
這次來到BELLINI Pasta Pasta用餐
不用多說
直接2份4人套餐上桌先

站前店的4人套餐要價1480元
包含:
沙拉or湯品4選4
開胃菜6選2
比薩6選1
義大利麵8選1
今日主廚特選甜點1份
軟性飲料4杯
相較於其他分店來的便宜
不過隨後的餐點卻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價差
一樣好吃



湯跟沙拉讓我選
當然是非沙拉不做第二種選擇
我選了凱薩沙拉
一大盤的蔬菜上桌,份量十足
上方鋪了兩塊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
再灑上片狀的起司
醬料已經均勻的裹在菜葉上
一口接一口的超刷嘴
我愛這道~~~^^



香酥中捲
分量也足夠讓大家吃個2-3塊
而且中捲肉還頗厚實的說
淋上檸檬汁服用很是清爽而不油膩



在網路上廣為人所推薦的義式酥炸雞翅
可以說是外酥內多汁
得小心燙口啊~~~
而且我最喜歡雞皮了說...尤其是這種炸的酥脆酥脆的
單吃若不過癮
還可以沾上一旁的甜辣醬
更夠味^^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熱燙燙的新鮮上桌
不過相較前面幾道對我的吸引力較小



油醋風味綜合蒜味蘑菇中捲
旁邊一樣怕大家吃不飽的附上麵包
這道的接受程度要看人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愛油醋醬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有我愛的香菇啊~~~



主菜登場啦~~
主廚總匯比薩五顏六色的上桌
中間有顆半生熟的荷包蛋
貝里尼的比薩跟一般pizza hut的厚片口感不同
是屬於薄脆型
我覺得還好耶.....
或許我比較喜歡台式必勝客^^



另一道是B.B.Q雞肉鳳梨比薩
口味上我還滿喜歡的
有點照燒的感覺
不過鳳梨那部份我就不OK了...><...



殺氣騰騰的蘿勒茄丁墨魚汁麵
很鮮美的一品
那墨魚汁超好喝的....應該拿來沾麵包的
不過吃完當然要有牙齒黑黑笑的心理準備
約會不宜!!!



香酥炸雞蘑菇麵
很和風的義大利麵
炸雞頗大塊
口味比起來稍輕淡一點
不過還是料多味美啦~~~



雖然餐點都是大家share
不過吃到這裡也已經都撐了呢!
But.....
甜點可是放在另一個胃呢~~~^^
4人套餐會附上今日主廚特選甜點
4個蛋糕放在白色瓷盤上桌
那畫面還真不賴



季節水果塔
還OK



奶酪聖帽子
這道好吃
微帶著點酒味



紐約風重乳酪蛋糕
也不錯



奶油戚風蛋糕
出乎意料之外好吃的戚風蛋糕
沒有乾乾澀澀的蛋糕體
柔軟的戚風配上濃郁香滑的香草奶油
再多來一份也沒問題



平實卻好喝的茉莉檸檬冰綠茶
也是令我意外的一品
沒有一般附餐飲料敷衍的感覺
而且很解渴啊~~

整個用餐過程不論是餐點還是服務都很滿意
完全是好印象啊~~
一定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