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華納威秀附近
有我滿喜歡的一家西雅圖咖啡
除了店內無洗手間
使用上必須出店往華納影城這點比較不人性化以外
店內的挑高空間設計和挺有氣氛的光影
實在是深得我心
最裡面的夾層座位則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不受人打擾的獨立感
很適合作做功課或安靜的看書
當然情侶檔談心也很OK



夏天的時候來杯清爽的冰沙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而西雅圖的藍莓巧酥冰沙則是我極為偏好的選擇
與想像中的感覺略有不同
所謂的巧酥只是上面加了一片OREO餅乾
不過我倒覺得這樣喝起來比較順口
不會像星巴克的焦糖巧克力碎片一樣喝完滿口渣還兼塞牙縫呢...

上方點綴著鮮奶油小山
並加上微酸的藍莓醬汁
令人感覺上不會那麼的膩
我的習慣是先喝一部分純的咖啡冰沙
享受一下清爽的咖啡香
接著再將鮮奶油加藍莓醬與咖啡冰沙拌勻
整個口感又會變的比順口
當然單吃奶油我也OK
不過也只是幾口啦~~

其他的飲品相較之下就沒那麼特別的了
所以只要天氣允許
.....別給我冷到不行
我都會選擇冰沙來作為渡過整個下午的良伴
上面的是大杯..140元
比其他店的略貴了幾十元
不過真的很大杯啊~~
而且在店內用就應該用特別的杯子啊
都用紙杯實在是少了一點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