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一樣是日本航空
好看的電視電影在去程時已經看完
所以只好將重點放在飛機餐上...說到底還是愛吃啊~~~!!



我的牛肉燴飯
湯汁充沛
這種拿來拌飯正好,所以也就不這麼計較一旁的白飯了
唯一的敗筆就是上面那兩根綠色的甜豆莢啊~~
這也是我陸續克服青椒苦瓜之後
少數幾個依舊對之憎惡不已的蔬菜呢~~><慚愧慚愧....



小玉的親子丼
看起來色澤跟濕潤度都一流



JAL特有的四宮格附餐
想不到比去程的更令我滿意



一格裡面就包含了蛋沙拉,煮物,清燙蝦仁....
光是蛋沙拉就讓我很滿意了說



看起來白白淨淨的蔬菜盤
主要是燙高麗菜和花椰菜
....因為其他兩樣又紅又綠的對我而言只是裝飾品~~~~^^
別以為就這樣吃了
另外還附有超好吃的芝麻醬呢~~~~^^
這個要大推~~~~~
跟我在台灣就喜歡買的日式芝麻沾醬一樣好味



不可或缺的麵食
這次不是蕎麥麵
而是充滿夏季氣息的麵線....很是清涼

吃完還有桃子口味甜點
一整個為我們的東京行腳畫下完美的句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