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版面之過期飲食記錄又來了
最近決定發憤圖強在網誌上
畢竟脫稿中的文章實在多到爆炸...我的遊記啊~~

這是位於忠孝東路上的咖哩匠
延宕至今
這家店已經在不久前撤換了
想品嘗的請到別家分店吧~~



我很喜歡小菜紅白醃蘿蔔
每桌都有一小盅
搭配味覺濃郁的咖哩一起吃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是開胃



套餐的湯品
姑且稱之為香菇清湯吧~



我喜歡的義式番茄濃湯
也算是料好實在



水果優格沙拉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本人堅持水果就是水果~~!!!!



我的燻鮭魚沙拉
比起來這裡的燻鮭魚差了點
不過有總比沒有的好



某咖哩飯
是比較傳統的肉類咖哩配上一盤白飯



我的咖哩烏冬麵
又Q又滑順的烏冬面被咖哩煮的入味
味道很不錯又份量十足



另一款肉類咖哩配白飯



豬排湯咖哩
這個看起來更棒
還有豬排可以吃~~~^^



蛋包飯一盤



甜點的選擇也不算少
有布丁,起司蛋糕,冰淇淋加布朗尼等



餐後也不忘來杯飲料吧~~
這樣聊天聊累了
也才有繼續的補給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