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食屋和民獨特的日本風味很是吸引人
不過單點的用餐模式比較適合4人左右用餐
人少沒辦法品嘗多種菜色
人多則是一人一口,意猶未盡
這次我們依舊是一行6人
為了方便還擠在小小的卡座
再加上這此選用了火鍋
說真的還真有些擁擠呢~



火鍋的新鮮肉片和菜盤
分量遠比想像中多了不少



招牌的和民沙拉
大大的碗公看了就滿足
吃起來也是清爽又順口
可以說是必點的一道



生春捲
沾上一旁的醬汁服用



也是幾乎每次都會點的石鍋類
不過這次是點明太子泡菜口味的石鍋烏冬麵喔~
我覺得比食鍋拌飯好吃
因為每次總覺得石鍋結成的鍋巴超塞牙縫的...><...



應該是大阪燒之類的吧~
如果可以再給瓶美乃滋自行選用會更讚的說^^



我愛不適口的南蠻風塔塔脆雞
炸的金黃酥脆的雞塊每個都是大個頭
微酸的醬汁和上方的濃郁塔塔醬
搭配起來就是完美
我們連下方墊底的洋蔥生菜都不放過~



很容易被遺忘的一道菜
這真的是章魚燒嗎??
我已不復記憶.....



油油香香的烤鮭魚肚
超好吃的
不愧是我愛的鮭魚說
這種肥肥的魚肚是我的心頭好啊~~!!



蟹肉可樂餅
不過不失囉...



豬排煮
熱熱的吃還可以
加工前一張



加工後再一張
冷了就顯出豬排已經老啦~~~



火鍋附加的烏冬麵
吃了整個身體暖啊~~!!



餐後飲料



就算吃撐了
還是要點個甜點才算完整
巧克力聖代



草莓聖代



抹茶聖代
不過聖代甜的讓我頭皮發麻
下次應該不會再嘗試啦~~
來和民還是吃正餐比較合我胃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