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新光三越的禮券
卻熊熊的不知道該買什麼東西好
這時的最佳選擇...就是吃掉!!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在比較了信義新天地的幾家餐廳後
終於選定了位於A4館6樓的發現越用餐



用餐時間人潮洶湧
好在來的早
沒多等便入座
桌上已經擺放好磁盤和餐具
等著大塊朵頤



我們選擇了組合套餐
首先是炸春捲
所謂的春捲皮跟一般我們習慣的不太一樣
應該說有點像腐皮捲
沾上一旁酸甜的醬汁頗為開胃



涼拌木瓜鮮蝦
顧名思義或看圖說故事就可以知道
這就是涼拌青木瓜絲加上幾尾川燙過的鮮蝦
我個人是很喜歡東南亞涼拌菜的口味
這當然是超對我胃口的^^



香辣炒雞肉
這是一道用來消耗白飯最好的菜啊~
微辣的調味完全就是引人食慾
白飯只好一盤一盤的加



清蒸檸檬魚
這也是我的菜
除了細緻的魚肉外
那散發出檸檬酸味的魚湯更是我的心頭好
光是澆魚湯來配飯....又是好幾口啊~~



蝦醬四季豆
這就普普通通的了
反正是輕輕脆脆
口味不過不失



精燉牛尾湯
很好喝的一道
不過份量實在太多了
喝不完啊~~
......其實我們是3人用餐點4人組合
會稍多也不奇怪了



不可或缺的米飯
小心過食啊~~~!!!



可以用來百搭的生菜
不過我個人倒是沒有嚐試



因為好奇而又加點了越式紅燒牛腩加法國麵包
吃法就是用烤的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
沾上越式紅燒牛腩那紅通通的湯汁食用
我很喜歡這種吃法
牛肉本身的口感則普普

其實這家店到底是越南菜還是泰國菜??
我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結論是
好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