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最近吃到覺得還不錯的吃到飽
所以還真的滿常光顧的
而且無三不成禮
既然有一,當然有二
之後還會有三~~呵呵
吃到飽的菜色當然會有所不同
純粹看圖流口水吧~



嘗試了一顆大生蠔
沒有怪味
不過那口感我還需要時間克服
旁邊是我第二喜歡的生魚片
第一名當然是鮭魚啦~



蝦蝦~生魚片和牛肉捲前菜



生菜沙拉
饗食的生菜沙拉區值得推薦
種類繁多
而且水準不錯



港式飲茶和土瓶蒸
土瓶蒸依然清甜順口
燒賣們依然普通......



熟食區來了
其實我覺得這裡比較虛的就是熟食區耶...
烤雞腿和不錯吃的菇菇



現炒的青醬義大利麵
有台....不過嚴格說不難吃
旁邊是要丟號碼的炒青菜和大腸



炸蝦
雖然外皮比蝦子大
不過看在外皮炸的金黃酥脆的份上
還算OK



一樣是丟號碼的小魚莧菜
這個我很喜歡
吃起來超順口的
稀哩呼嚕的就是一碗
清清爽爽



一堆甜點
我比較喜歡裝成一杯一杯的果凍或布丁



不可或缺的冰淇淋
很慷慨的提供了哈根大使及莫凡彼
但我只愛莫凡彼
一時瘋起來會吃很多啊.....

期待我的三訪吧~~~
這次會拖多久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