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真的滿懶的
一整個充滿矛盾及衝突的處女座B型
工作上是一絲不苟
生活中卻隨便的可以...^^
每天都被媽咪唸唸唸的
所以呢~~
我早就打定主意
如果是跟家人一起出國玩
絕對選擇跟團
因為我不想把整個安排行程的工作全擔下來
呵呵~~我怕這樣一來我出國將不等於休息
回來反而更累
所以別跟我說跟團有多差多爛多沒自主權
因為我覺得出國玩得如何
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出發前做足功課
出發後好好享樂
相信一定有美好的回憶
但如果有機會跟我的麻吉們出國自助
我相信以我們多年的分工合作默契
整個行程也一定會充實的可以

拉回正題先
這次的日本行一樣選擇了適合跟團的日本中部
整個行程的主軸便是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行
其餘則安排世界遺產合掌村及名古屋等景點
整個行程我當然是最最推薦立山黑部這個點
對我而言完全不虛此行
而且這絕對是一個可以四季都去體驗一下的景點
看看冬季的雪壁,秋季的楓紅,春季的初綠及夏季的藍天白雲
照片怎麼拍怎麼美
任何地方都是一幅畫似的美景
當然啦~~
因為我是對於看風景行程接受度極高的人
所以從我口中說出的評價肯定分數不低
但如果您是以逛街購物為喜好的朋友
那麼可能得三思而後行啦~~
因為山上除了土產店,沒其他的了啦~^^

總的來說
這次的五天日本行我依然很滿意
相信不是因為我的標準低
畢竟我是挑剔又嘴利的處女座
而是因為我真的融入整個行程
快樂的吃,快樂的玩
不能否認的是
這次的團,行程安排及導遊也不錯
又有對到我的胃口啦~~^^

這次的遊記篇數又突破了
完成的時間更是一整個令人傻眼
已經過了一周年啦.....
實在令我汗顏....><
不過我一直跟自己說
寫遊記或網誌不在於有多少人瀏覽或回覆
當然能跟大家分享的感覺很棒
但最重要的還是將自己的美好回憶文字化
每一次閱讀回想起來都是另一次的重遊舊地呢~~

終於完成了...給自己拍拍手
接著還有上海蘇杭之旅的遊記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