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掌握得宜
用完餐後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四處逛逛
因為和幸豬排的一般套餐中並未附有甜點飲料
所以我們便打定主意來用點餐後甜品
第一攤就是位於1樓的冰淇淋專賣店PUKU-PUKU SOFTCREAM FACTORY
我們選擇的都算是基本款的.....其實是溝通上實在有困難
我的英文他聽不懂,他的日文我不在行...><
第一隻是抹茶和香草的綜合霜淇淋
外加香醇不死甜的紅豆
當然是好吃啦



另一隻更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
巧克力和香草的綜合
外層裹上一片堅果顆粒
吃起來增加了口感
更香了
可以跟我喜歡的義美霜淇淋比美喔~
我喜歡綜合的
但是麥當勞的吃起來都只有一種口味
而且濃郁的我覺得太膩了啦~!!
還是義美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