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閒逛的一大圈
三個人都已經逛到肚仔咕咕響了
乾脆趁著閉店前到百貨公司地下街搶搶便宜
於是就買了這麼一堆東西當做晚餐



今晚的主食之一
博多一風堂拉麵......赤丸新味......泡麵版
這家之有名就不用多說了
想當年老闆河原成美勇奪電視冠軍時
我也是忠實觀眾呢~~!



應是比台灣的拉麵多出了幾包調味料
還附贈一片圓圓的乾燥叉燒
算有誠意了啦~



另一碗則選了琦玉新屋的塩味拉麵



醬料包也來一張吧~
接著呢....??
怎麼沒有沖泡完成的照片.....
歹勢
一時心急吃下肚啦~
此情只待成追憶~~~呵呵



只吃泡麵未免太可憐
另外我們還買了一堆熟食加菜
首先是豬肉捲
個頭不小
吃起來味道普普
我需要沾醬啊~~~~



可樂餅
這道比較優
鬆軟可口
就算涼了吃起來也OK



章魚燒
老闆很是親切
味道吃起來也不錯



大阪燒之類的
跟章魚燒味道差不多
重口味的我覺得都不賴



豆腐蔬菜天婦羅
這個我很愛
吃起來口感一流
味道清爽又入味
好吃好吃



最後則是我跟我哥都愛不釋口的鮭親子沙拉
下面墊底的是香濃的蝦卵馬鈴薯沙拉
味道調的將將好
一點都不膩
最上面則鋪了一層鮭魚生魚片和點綴著些許鮭魚子
不論是單吃或夾著沙拉一起入口都很讚
真可說是我們最愛的一道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呢~~
真後悔沒多買個一盒啊~~



阿哥的餐後飲品
是當時台灣還沒有的百事可樂ZERO



我則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香蕉牛奶
喝起就是那樣啦~~^^
還OK~~

呼~想不到雜七雜八的亂亂買亂亂吃
也可以這麼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