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前往北海道旅遊的人都知道
白色戀人士當地算是最知名的伴手禮之一
很少有人去了北海道卻不買個幾盒回來餽贈親友
這次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算是客氣了
買了一盒好像是24片裝的
還有一盒我指定的36片鐵盒裝的



這是24片紙盒裝的
藍白色系和經典的圖紋實在是鑑別度很高



內裝則以深藍袋裝為主
這種盒裝都是最傳統的白巧克力口味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就是我的36片鐵盒裝
拆開包裝紙後的外層包裝盒
連包裝盒都做的這麼有質感阿!!!



主體的鐵盒就更不用說了
凹凸有緻的觸感和霧面的質感
都顯現出她不凡的收藏價值
這就是我為什麼指定要買這款鐵盒裝的原因之一啊~~
除了吃以外
還可以留下來做個紀念



較多片的盒裝就有分口味
白色包裝的是一般的巧克力口味
不過比例的分布是一定的
不得自行選擇要幾片比幾片



白巧克力的是她的招牌商品
吃起來是不錯啦~~
不過比起來我覺得她的餅乾比較酥鬆
我個人是偏好脆脆的口感啦~
而且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一般巧克力口味的比較優~

官方網站http://www.shiroikoibito.ishiya.co.jp/
可以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