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登場的是在小樽買的北菓樓的"はまなすの恋"
粉紅色的盒裝



忘記是幾片裝的了
不過應該有20片吧!
包裝的十分精美呢~



一片一片分裝
雖然比較不環保
但還滿適合買個幾盒分送給朋友同事呢~~哈



總共有兩種口味
一種就是牛奶
另一種則是巧克力

我個人是極推北菓樓的這種薄片餅乾
並且認為比知名的白色戀人更好吃
因為她的薄片餅乾是屬於比較脆的
吃起來的口感較佳
搭配不會過甜的內餡
吃起來真的很順口,很不幸的會使人想一片接一片.....呵
兩種口味都不錯
但我仍偏愛牛奶的
個人覺得這一定要買!!!!!



接下來同樣是北菓樓的產品
鮮紅的包裝紙
看起來十分的神秘



答案揭曉
是北菓樓的"開拓おかき"
厚實的紙盒同樣十分的精緻
正好被我拿來收藏北海道之行的所有資料和出遊紀念品
太好用了



這是屬於組合包裝
一共有三種口味
每種也有單買的



其一為秋鮭口味



其二為墨魚or花枝口味(いか)



第三則為昆布醬油口味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和第二種
吃起來口感極佳
喀差喀差的在嘴巴內咀嚼
雖然吃多有點累
不過越嚼越香,吃再多也不覺得膩
不同口味還有附上一些昆布片或墨魚or花枝絲
滿令人驚訝的
昆布片我是敬謝不敏
不過墨魚or花枝絲吃起來味道就不錯
又是一項極為推薦的產品

基本上北菓樓還有很多知名的產品可以嚐嚐
感覺品質都不錯呢~~~~~
而且頗為多樣化
選擇性充足~~~!!!!!
一定要去逛逛

官方網站http://www.kitakaro.com/
可以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