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任何一位女性朋友都知道
當心情鬱悶時...吃點甜食總是好
所以啦~~每當有任何大事小事在煩惱的時候
我也常常買些巧克力吃吃
嘻嘻~~當然有時候就是想吃嘛~~~就當作是藉口吧~



這一款是7-11買的小枝
應該算是小枝系列中的原味
一盒有很多小包
每一支都切成小條狀,吃起來很方便也不沾手
巧克力加核果的口感和濃郁味覺真的是令人一口接一口呢~~
而且一盒49元..算是經濟實惠的零嘴啦~~



另外這一款是在新光A4超市購入的CRUNKY巧克力
應該也算是原味的啦...因為另外還有看到抹茶口味的
一盒相較於小枝之下真的不算便宜
記得應該要100元吧~~~~
還好片數不算少...吃起來很痛快



巧克力是作成一片一片的樣子
可以清楚的看到混在一起的米果和碎果仁
感覺挺真材實料的...吃起當然也是好吃啦



最後介紹的是星巴客買的比利時巧克力
分別是黑巧克力和特黑巧克力....這是我自己掰的,正確名稱不可考
巧克力濃度真的很高
以致於我有點招架不住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不那麼黑的....@@
而且口感非常紮實...想要大口嚼是不可能的
只適合讓巧克力在口中慢慢的溶化
學著慢慢品嘗這份濃郁微苦的大人口味......妳以為自己還是小孩嗎...^^*

雖然好吃的巧克力實在太多了
有些也算是高價商品...對我來說
所以不能常常吃啦~~
所以沒事想讓嘴巴有點事情做的時候
普通超商都有在賣...一片10元的"大波露"也是我的最愛啦
推薦給大家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