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依舊是享用日式套餐
菜色依然很豐盛
而且有我想了很久都還沒機會吃到的哈密瓜~~^^



毛蟹半隻
裡面的膏還是黃很濃郁呢~



燻鮭魚和旁邊的不知名菜色
感覺普普通通



很好吃的醬燒魚



今天的焦點
就是墨魚麵線
其實就是它新鮮的墨魚切成細細的像麵線一般的絲狀



然後沾著這清淡的醬汁一同入口
呵~滿好吃的耶...雖然跟麵線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這個Q多了
不過新鮮的海產就是不一樣
越咬越甜~~^^



小菜之一的蘿蔔泥拌香菇
好吃~我喜歡這種味道



蘿蔔鑲肉
味道不錯,很下飯呢
而且保持了口感卻煮的很入味~



最後再搭配一碗日式涼麵
雖然不知道對不對
但我連湯汁都咕嚕咕嚕的喝下肚了~~@@
唉喲...我覺得好喝嘛~~^^



飯後水果的哈密瓜
真的好甜,水分又多
算是一圓我的期待
彌補這次都還沒吃到北海道名產哈密瓜的懊惱啊~~呵呵

當然又是全部完食啦~
這是我的原則啦~~
不過這餐手還真抖阿...辛苦大家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