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早餐均為自助式的供餐方式
導遊在前一天晚上便將餐卷發給所有團員
並將用餐與集合時間跟我們說明
隔天自行前往即可



早餐的內容十分的豐盛
包含了西式麵包,日式飯類和稀飯小菜等等
因為習慣的關係
所以我們多半選擇西式的料理
媽媽便先拿了可頌和煎鮭魚
但我是不吃飯或麵包而只吃菜
因為這些餐點我還滿喜歡的...在家吃不到啊



我則主要選了一堆西式的餐點
每餐必備的就是炒的滑嫩的蛋或蛋包
另外還有北海道名產炸現切馬鈴薯...好吃
以及咬下去真的會啪吱一聲流出湯汁的小香腸
當然還有許多菜捲,小丸子的東西



再來一盤吧



哥哥超級愛吃馬鈴薯的
所以豪邁的拿了一大盤



最後再來一碗涼麵
配上蘿蔔泥和蔥花
與清淡爽口的拌麵汁一同入口
好好吃喔~



最後就是導遊提醒
每天都要來個一兩盤的生菜莎拉
因為北海道的農產品品質都不錯
新鮮的生菜佐著清爽微鹹的日式和風醬一口咬下
真是清脆
果真不愧是導遊推薦

我吃的撐的很
只好歇息一下再上車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吃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