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咩~~

前幾天在日月潭的好天氣
到了清境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尤其第三天一早起來,便是這麼一付陰陰霧霧的天色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照著既定的行程前往青青早原看綿羊秀


差一點點就來不及了,趕快在售票亭照張相以茲證明


是怎樣....霧可以再大一點
看的出前方有舞台且正如火如荼的幫羊剃毛嗎???
我這個號稱視力最佳者也完全看不出來呢
一夥人只好聽聲辨位
用想像的啦


終於可以看到清楚的羊兒了


咩....給我飼料...其餘免談


大家應該知道它是誰吧
就是今天綿羊秀的主角
看看它的毛剃的多乾淨阿....不過它不會冷喔
因為據說羊兒的皮膚是會分泌油脂的....所以可以保暖喔


全場唯一與我有肢體親密接觸的羊兒
這張照片的下一秒鐘我就彈開了
照像技術可好的勒~~~~^^


看完綿羊秀沒多久
天空便開始落下不算小的雨絲
是怎樣......><
看看大家都包成這樣了
跟愛斯基摩人沒啥兩樣嘛


看的出來後方原本該是綠油油的大草原嗎???


雨再大也要照相....拼了

終於冒著大雨回到旅客服務中心
跟昨晚的景色比起來
恩.....好霧阿
不過也算別有一番風味呢


樓下就是星巴克


想不到還挺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