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上午的高速公路顛玻,加上看了兩部國片和韓片
享受幾近包車的暢快感後
中午左右終於到達中台灣之旅第一站:日月潭

說實話日月潭這邊繁榮的地方真的不大
非常容易就找到了住宿的民宿
這樣也不錯啦~省掉不少找飯店,找東西吃的時間
用完午餐後便準備開始日月潭環潭健行活動啦~~@@

千望不要問我們為什麼不開車
因為....有照的人不敢嘗試,沒照的人小命要顧
so就維持一行六人一慣的步行風格啦.....我愛大眾交通工具~


別擔心,這裡還是有公車的,還有轉門設置的環潭公車....這簡直是我們的救星阿


美麗的日月潭景色,真的很漂亮喔....而且這是中台灣之旅天氣最棒的一天...
好好把握阿


其中一個景點:玄奘寺....(還遇到一位怪怪的住持..@@)


這是玄光寺的景色


我知道大家都累了,但沒一個人看我是怎樣...於德化社休息中


天色漸漸的暗了....我們才走沒有一半...天ㄚ


這種感覺有多坎坷阿....
但談到這裡我不禁要感激一位熱心善良的好司機叔叔
他開著環潭公車義務的協助我們在幾個景點間移動
還關心我們試否走的下去.....您放心,不行的話我們回立刻跳上高級環潭公車宣告放棄健行的...><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靠著環潭公車順利的回到市區
嚴格說整個日月潭才走不到一半
我想下次有車開的時候應該會更有意思ㄧ點,起碼不用擔心回不來而露宿荒野吧
不過在山林間健行卻仍有一番獨特的風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