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MD已經從必須大排長龍的名勝
恢復成為可以輕鬆購買、悠閒享受的商品
所以趁著與好友一起出門逛街的機會
我們便再次的到訪位於紐約紐約的Mister Donut

或許是因為颱風即將到來
所以我們到達時門外冷冷清清的沒有人在等
店內也僅一位小姐正等待中
呵...這才是我夢想中的MD啊~~
就是應該這樣,想吃ㄧ兩個的時候就來買
而不用因為排了兩三個小時就不甘心的買一堆吧

這次我選了最愛的黑五穀糖波堤以及天使巧貝
另外再和朋友共享六小福

我覺得的MD的甜甜圈說實在真的粉甜
所以其中我只喜歡有著QQ口感的波堤系列
但蜜糖波堤也略甜
所以我現在的目標已經轉移為黑五穀糖波堤
既不會太過甜膩,又依然保有QQ的口感

而天使巧貝也是我的最愛
外型飽滿外,內餡更灌滿了綿密的鮮奶油
滑順的口感我好喜歡
雖然大部分的朋友都偏好卡士達巧貝
但或許是以前在beard papa工作的經驗吧~
卡士達醬還是beard papa的來的讚
還看的到新鮮的香草子呢~~



接下來是今天新購入的六小福
外邊用紙袋包裹住
裡面卻遠比我想像的來的小.....
分別為原味歐菲香、金皇巧克力多拿茲、天使巧貝、巧克力歐菲香、椰香巧克力多拿茲及草莓多拿茲
口味都不錯啦
但有我們都不喜歡的椰香口味
......下次還是單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y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